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检查指导应急广播建设工作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黄流洋)1月23日上午,正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向阳在县广播电视台和乡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付寨乡杨阁村检查指导应急广播项目建设情况。

在正阳县付寨乡杨阁村应急广播施工现场,赵向阳向广播电视台和乡镇负责同志分别了解了应急广播的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了施工人员项目施工进度,施工人员通过调试和安装,现场收到了县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信号,赵向阳对项目建设表示肯定。

赵向阳在检查中要求,各乡镇作为施工主体,要高度重视施工进度,对照应急广播建设技术要求,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组织人力、物力,抓紧项目施工建设,保证应急广播乡乡通、村村通,力争在春节前全面完成应急广播建设项目。

赵向阳强调,县广播电视台要做好应急广播建设的施工技术指导培训和建设质量标准,同时同步做好一批优质广播节目的策划和播放,尤其是要围绕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重点中心工作,要把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加大宣传,宣传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和经验,要把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等方面的政策和要求,及时有效的传递给群众,切实发挥好应急广播的作用,为党委政府分忧,为全县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做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赵向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永兴镇召开脱贫攻坚大督查第一阶段问题整

    1月17日下午,正阳县永兴镇召开脱贫攻坚大督查第一阶段问题整改推进会,主要对大督查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小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问题整改工作。

  • 正阳县食药局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正阳县食药局组织人员在全县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

  • 正阳县培训乡村医生助力健康扶贫

    “通过这次专业技能培训,让学到了常见急诊疾病的抢救技术及临床必须掌握的技能操作等专项技能。虽然时间短,但很受益。回去后,好好为健康扶贫加把劲。”1月18日,来自正阳县铜钟镇胡庄村的乡村医生潘传中接受了培训后,感受颇深。

  •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工作

    临近岁末年初,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 民警、辅警时刻谨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坚决防止发生懈怠失职行为,坚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坚决防止发生违法纪问题。

  • 正阳县高级中学开展“让冬天不再冷”主题献爱心

    1月19日,正阳县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吴新华带领党员代表,将全校师生捐赠的380余件衣物、260册图书送到该县油坊店乡贺庄村委会并开展“赠图书”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