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三中举行2019年中考英语备考指导讲座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邢官印)为了更好的帮助九年级学生掌握中考英语改革的最新动态,以正确的方法全身心地投入到中考复习中,力争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1月16日上午,正阳三中特别邀请了河南省中考命题名师沈跃玲老师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中考英语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黎玉丰校长主持,九年级英语老师及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沈跃玲老师以阅读为纽带,通过鲜活的举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断感染在座的学生和老师。同时结合实践训练,向师生们分析解读了“应对英语中考把握阅读是王道”的道理,反复强调信息解读的重要性,通过讲练结合的形式,让学生领悟词语释义的不同方法。

整个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们在沈老师的引领下主动思考,积极互动,尽享英语阅读的魅力.本次讲座让与会师生收获良多,同时为九年级学子英语中考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三中 备考 讲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