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一月份第三次例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潘婷)1月21日夜晚,正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一月份第三次例会在县扶贫办召开。县领导边镇西、李迎春、王静娴、赵向阳、朱东升、胡敬忠、黄立、刘业鹏、夏广德、周宏伟、张元真、侯亚军、钟文信、陈留东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监察委主任边镇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夏广德宣读督查情况通报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脱贫攻坚大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县扶贫办、住建局汇报了扶贫加工车间建设有关问题;县委办副主任、县扶贫办主任秦海林汇报了《驻马店市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县政府副县长夏广德宣读了《关于脱贫攻坚十项重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县委副书记、监察委主任边镇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边镇西强调,相互学习借鉴各乡镇问题整改的好做法、好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精准施策,精准帮扶,改善户容户貌,要采取专业组作战,动员社会力量,整治村容村貌;重视老人户的赡养问题,持续推进孝善协议的签订;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掌握工作方法,完善户说明印证材料,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保质保量完成扶贫车间的建设,尽快整改完善,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食药局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正阳县食药局组织人员在全县开展粉丝粉条面制品专项整治。

  • 正阳县培训乡村医生助力健康扶贫

    “通过这次专业技能培训,让学到了常见急诊疾病的抢救技术及临床必须掌握的技能操作等专项技能。虽然时间短,但很受益。回去后,好好为健康扶贫加把劲。”1月18日,来自正阳县铜钟镇胡庄村的乡村医生潘传中接受了培训后,感受颇深。

  •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工作

    临近岁末年初,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 民警、辅警时刻谨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坚决防止发生懈怠失职行为,坚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坚决防止发生违法纪问题。

  • 正阳县高级中学开展“让冬天不再冷”主题献爱心

    1月19日,正阳县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吴新华带领党员代表,将全校师生捐赠的380余件衣物、260册图书送到该县油坊店乡贺庄村委会并开展“赠图书”活动。

  • 正阳县总工会构建“三位一体”“两节”送温暖新

    进入1月份以来,正阳县总工会2019年“两节”送温暖工作全面启动。活动在积极推进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基础上,切实推动解决困难职工面临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努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会“帮扶送温暖”新格局。活动已筹集资金120万元,预计覆盖3000多户,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