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大林镇举行“平安和睦家庭”和“十好公民”表彰大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贺永明)1月20日,正阳县大林镇举行第三届“平安和睦家庭”和“十好公民”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迎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群工部部长田克胜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综治办、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扶贫办、县文广新局、县义工联合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大林镇镇长朱超贤介绍说,为促进镇风文明,弘扬家庭美德、凝聚精神力量,树立道德新风尚,推进平安家庭创建,提升安全感,大林镇以连续三届举行“平安和睦家庭”和“十好公民”表彰大会。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平安和睦家庭485户,十好公民84名,脱贫攻坚标兵6名。在过去的一年,大林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抓党建、巩固阵地,稳经济、强项目,改善人居,守住大林蓝天碧水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多项工作取得全县先进位次。 

田克胜在致辞中说,举办这次“平安和睦家庭”和“十好公民”表彰大会,是大林镇党委政府以党风带动政风,政风带动民风转变活动的重要成果,是全县构建平安、和睦、文明家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全县创建和睦家庭、提升社会道德水平,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推动文明创建的重要活动。田克胜要求,要以“平安和睦家庭”和“十好公民”表彰活动为契机,从小事做起,以真诚之心善待父母,以爱子之心关爱父母,以感恩之心赡养父母,自觉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养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倡树时代新风,为构建文明和谐正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家庭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跟时代发展,促进镇风文明,更好地弘扬家庭美德、凝聚精神力量,能够让全镇人民以先进为榜样,为全面建成和谐文明的新大林再立新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 大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培训乡村医生助力健康扶贫

    “通过这次专业技能培训,让学到了常见急诊疾病的抢救技术及临床必须掌握的技能操作等专项技能。虽然时间短,但很受益。回去后,好好为健康扶贫加把劲。”1月18日,来自正阳县铜钟镇胡庄村的乡村医生潘传中接受了培训后,感受颇深。

  • 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工作

    临近岁末年初,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全体 民警、辅警时刻谨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坚决防止发生懈怠失职行为,坚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坚决防止发生违法纪问题。

  • 正阳县高级中学开展“让冬天不再冷”主题献爱心

    1月19日,正阳县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吴新华带领党员代表,将全校师生捐赠的380余件衣物、260册图书送到该县油坊店乡贺庄村委会并开展“赠图书”活动。

  • 正阳县总工会构建“三位一体”“两节”送温暖新

    进入1月份以来,正阳县总工会2019年“两节”送温暖工作全面启动。活动在积极推进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基础上,切实推动解决困难职工面临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努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会“帮扶送温暖”新格局。活动已筹集资金120万元,预计覆盖3000多户,确保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 正阳县掀起学习贯彻河南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正阳县各级工会组织纷纷组织单位职工掀起学习贯彻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新热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