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辖区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新立)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对辖区文化市场的监督管理力度,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1月20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文广新局等部门对县城城区文化市场进行了全面突击检查。

在检查中,治安大队民警对辖区销售影像制品店、打字复印店、手机、电脑专卖及维修店是否存在违规出售、印制、储存、播放违禁影像制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各业主要增强责任心,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运输、出售、播放反动、淫秽相关文化产品,一旦发现有违法、违规的行为要及时向县公安局报告。此次检查,共检查销售影像制品店3家;电脑、手机维修销售店12家;打字复印店21家。

通过检查,有效地杜绝了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整治辖区文化市场,净化辖区群众文化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治安大队 文化 市场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三电”治安隐患排查整

    1月21日下午,根据上级要求,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辖区西平县电业公司、文广新局、电信、移动、联通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辖区“三电”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基础工作情况,就单位治安保卫机构设置,保卫人员配备,重要“三电”设施设备分布、安保措施,以及治安防范风险等级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大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打处

    为切实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优化辖区经济发展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周密部署、主动出击,通过“三个强化”全力提升涉赌违法犯罪打处工作效能。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尹玺:不

    尹玺,男,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文化,2008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多举措提升冬季治安管控水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针对辖区治安实际,精心组织,积极部署,采取“三个突出”举措,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多举措强化辖区校园安保工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严格按照局机关近期校园安保工作部署,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坚决防止辖区内出现侵犯师生安全案(事)件发生,全力维护校园的持续安全稳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