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尹玺:不忘初心为人民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余璐)尹玺,男,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文化,2008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从警多年来共参与侦破抢劫、赌博、盗窃等重特大案件5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0多人,逃犯30余人,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人民警察”。

  尹玺在10年不变的忠诚热血中,以群众信任为荣,以惩凶除恶为荣,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018年05月30日,在驿城区胡庙乡洼李村南边,尹玺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承包的约十一亩种有玉米、芝麻的地被同村的村民用拖拉机犁了。尹玺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调查走访,现场勘查,调取证据。5月31日上午10时许,民警再次到现场调查情况时,洼李村约上百名村民等人向民警讨要说法,重重围住民警,阻拦警车约一个多小时。尹玺面对群众的阻拦,耐心劝说,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明之以法,对群众说服教育。同时尹玺联系村委,协商双方积极解决矛盾。

  多年的从警生涯,使尹玺深深体会到,穿上警服就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承载着老百姓对人民警察公平正义的期盼。从警10年来,尹玺胸怀淡泊之志,耐艰辛、守清贫、抗诱惑、经风险,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清正廉洁和勇于担当。他时刻履行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时刻维护着社会的和谐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治安大队 尹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