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节前食品市场安全检查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新立)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对西平县食品市场的监督管理力度,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1月20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对县城城区食品市场进行了全面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食品为蛋糕、饮料、啤酒、乳制品、冷冻食品、肉制品、熟食、小食品、散装食品等消费量大的食品。严厉查处经销傍名牌的“山寨食品”、“三无”、过期变质以及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特别对辖区主干街道两旁店铺,进行摸底排查,对食品经营者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不合格食品退市、销货台账登记制度的监督检查,做好源头防范。对发现存在不规范的食品经营户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零售商铺42家。

检查中执法人员不失时机进行宣传。让群众随时随地了解到食品安保的重要性,提高打击食品犯罪思想意识。着力消除食品消费安全隐患,防止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治安大队 食品 市场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强保安队伍规范整顿

    1月18日起,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从几个方面对全县保安队伍进行规范整顿。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服务场所专项整治活动收

    1月18日以来,为确保西平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西平县的治安状况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究,从严打和严管两方面入手,打击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的管理力度。

  •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管制刀具及危险物品专项

    春节临近,为夯实校园安全管理,有效杜绝管制刀具、尖锐物品等进入校园,1月21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西平高中教师开展了管制刀具及危险物品专项整治活动。

  •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三电”治安隐患排查整

    1月21日下午,根据上级要求,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辖区西平县电业公司、文广新局、电信、移动、联通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辖区“三电”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基础工作情况,就单位治安保卫机构设置,保卫人员配备,重要“三电”设施设备分布、安保措施,以及治安防范风险等级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大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打处

    为切实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优化辖区经济发展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周密部署、主动出击,通过“三个强化”全力提升涉赌违法犯罪打处工作效能。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