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服务场所专项整治活动收效显著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新立)1月18日以来,为确保西平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西平县的治安状况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究,从严打和严管两方面入手,打击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的管理力度,杜绝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的发生。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从严管上下功夫,将全县范围内的歌舞娱乐场所、桑拿洗浴场所、各类按摩服务场所、电子游艺场所,旅馆业等作为管理的重点。在和各辖区派出所签订责任状的基础上,召开了由全县旅馆业主参加的专门会议,各业主纷纷表示,要守法经营,绝不留宿不应留宿人员,并与治安大队签订了责任状。治安大队进一步开展了场所统一清查活动,针对辖区实际,对全县歌舞娱乐、洗浴按摩等娱乐服务场所和旅馆业、等重点行业及市场进行全面清查治理,从严从细对行业场所从业人员、经营物品及经营活动进行全面的清查,从中最大限度的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对发现的可疑人员,逐一与全国人口库、全国在逃人员库进行查询比对。

自专项行动以来,共清查各类场所188家,其中娱乐场所17家,电子游艺场所2家,迪厅1家,旅馆101家,洗浴8家,足疗店7家,美容美发12家。清查娱乐场所从业人员116人,清查中对发现的违法违规现象进行了及时纠正,对未在公安机关备案的场所,当场查封,予以停业,待备案后,经检查验收合格,方可重新开业,并与各场所签订了《守法经营责任状》,对场所提出更高要求。清查中共警告场所6家,停业整改3家。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西平县娱乐服务场所守法经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治安大队 整治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管制刀具及危险物品专项

    春节临近,为夯实校园安全管理,有效杜绝管制刀具、尖锐物品等进入校园,1月21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西平高中教师开展了管制刀具及危险物品专项整治活动。

  •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三电”治安隐患排查整

    1月21日下午,根据上级要求,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辖区西平县电业公司、文广新局、电信、移动、联通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辖区“三电”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基础工作情况,就单位治安保卫机构设置,保卫人员配备,重要“三电”设施设备分布、安保措施,以及治安防范风险等级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加大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打处

    为切实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优化辖区经济发展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周密部署、主动出击,通过“三个强化”全力提升涉赌违法犯罪打处工作效能。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尹玺:不

    尹玺,男,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文化,2008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

  • 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多举措提升冬季治安管控水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针对辖区治安实际,精心组织,积极部署,采取“三个突出”举措,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