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管制刀具及危险物品专项整治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新立)春节临近,为夯实校园安全管理,有效杜绝管制刀具、尖锐物品等进入校园,1月21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西平高中教师开展了管制刀具及危险物品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学校老师向学生宣传有关管制刀具管理的法律法规,明确了随身携带管制刀具是违法行为,提高学生远离管制刀具和上缴危险品的自觉性,并通过列举案例,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随后,民警在校方配合下,对学生宿舍、教室等场所进行了检查。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提高了学生自学遵守法律的意识,净化了校园治安环境,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治安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苑街道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员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月21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集中走访贫困户、慰问贫困户活动,把浓浓暖意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 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联合宋集中学进行反恐演

    为了提高在校师生应对暴力事件应急机制的运作水平,进一步完善暴力事件应急体系,1月19日,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联合宋集中学进行反恐演练。

  •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三电”治安隐患排查整

    1月21日下午,根据上级要求,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辖区西平县电业公司、文广新局、电信、移动、联通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辖区“三电”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基础工作情况,就单位治安保卫机构设置,保卫人员配备,重要“三电”设施设备分布、安保措施,以及治安防范风险等级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

  • 老人迷了路 西平交警急相助

    2018年1月18日下午3时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张东方等人正在西平县城新喜盈门路口执勤,只见一位身着黑色棉袄、白发苍苍的老人在红绿灯路口徘徊不前,东张西望。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下乡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1月21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国土绿化、人居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海波,县扶贫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