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化远)1月12日下午,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正阳县委常委王东征、李迎春、王静娴、赵向阳、朱东升、蒋贵印、胡敬忠、黄立出席会议。正阳县人大主任李保国、县政协主席李贵喜等县四大班子成员和与会议议题有关的局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近日到正阳调研时的讲话,中央农办等部门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正阳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等方案的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就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出,县乡两级要扛起责任,发挥农民主体作用,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乡村文明创建和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作结合起来,从品牌、旅游等方面全面谋划此项工作。

  县委书记刘艳丽针对上述工作指出,2018年的垃圾清运是正阳县乡村振兴的首场战役。全县要进一步搞好294个村的空心村整治、危房清零、厕所革命等项工作,年前搞一次集体观摩。要以党建为统领,高起点规划人居环境建设,抓好试点,抓好整治,推进乡村振兴。谈到项目建设,刘艳丽强调,全县上下要抓好产业、民生、城建、交通等项目建设,统一规划,注重实施。县四大班子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到实处,抓出成效。特别是文化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和建设要体现正阳文化特色,增加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自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