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9-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 张美玲)1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驻马店爱克建国国际酒店隆重举行。406名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县区、不同行业的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家怀着火热、赤诚、坚定的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开启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大会。这次大会意味着大家将在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这个大家庭中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共同开启企业腾飞路上的新征程,开创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的新辉煌。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党进主持了此次大会。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海洲首先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自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以来,坚持“面向企业家、服务企业家、发展企业家”的办会宗旨,围绕企业家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党建引领协会各项工作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了三百多场企业家商务联谊活动,搭建了十亿多元的资源对接硕果,启动了企业品牌战略工程和企业家健康工程,成立了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和房地产业、旅游酒店业综合专业委员会,建立了非公有制企业基层党组织,引领企业健康发展,举办了企业经营管理智慧讲堂、企业家活动日、企业法律维权座谈会、高端财富论坛、银企对接洽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等等。

报告同时指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驻马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举办“百企帮百户”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助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举办创文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助力中国农洽会在我市召开,组织会员企业参会和观摩学习活动;承担豫商大会和全市企业家大讲堂活动,服务企业家交流和培训工作等等。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在三年时间内,知名度迅速提高,美誉度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逐渐形成,逐步发展成为“政府满意、会员信赖、社会好评”的知名品牌协会。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海洲作完工作报告后,现场400余名会员企业家对《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关于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表决并均顺利通过。

2018年,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信委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面向企业家、服务企业家、发展企业家”的办会宗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会员企业快速发展。一年来,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企业家、优秀创新企业、优秀品牌企业、优秀成长企业、爱心企业和一群为协会工作默默无闻奉献、无私奉献的特别贡献奖。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梁吉强,市工商联副主席、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海洲,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文化、刘三民、任秀中等领导依次为获奖者颁奖。

在对《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和《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并通过后,大会对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进行了选举。李万顺、朱新红、郭喜洲等三人当选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荣誉会长,王海洲当选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刚等十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丁毅等69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党进当选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于继伟当选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秘书长,杨仙菊和白美娜当选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丁磊等116人当选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还对分别对《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管理办法》、《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机构设置》进行了表决并对第二届理事会秘书处下属的办公室、会员服务部、宣传部、企业培训部、资源对接部、公益慈善部、金融服务部、健康服务部、法律维权部、外联部等10各职能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任职名单进行公布。

新当选的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海洲发表了《新使命、新梦想、新征程、新担当》的就职演说,他表示会长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承载着新的责任与期望。他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在理事会的正确决策下,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开拓进取、务实重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具体指导下,在市工信局、市民政局的鼎力支持下,和全体会员代表一起,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的精神状态,聚力奋发,砥砺前行,闯出新天地,再创新辉煌。

驻马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梁吉强在讲话中对新一届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学习,在协会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加大培训,打造优秀企业家队伍;加快发展,发展才是硬道理。他表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在为全市民营企业服务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广大会员企业要珍惜协会搭建的好平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好服务会员的平台,企业资源对接平台的作用;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全面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稳定一产、做强二产、提升三产,主动适应新常态,谋划企业新思路、提升企业新活力。要全力打造驻马店“产业发达之城”,迎合国家产业政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持之以恒闯市场,坚持产品赢市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和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在讲话中表示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三年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吸引力,措施很有力度,工作很有成效,活动很有影响。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就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的今后工作,他谈三点意见:认真履行职责,促进会员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强化自身建设,促进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抢抓发展机遇,助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他希望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工作要求,在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和遵循“五大发展理念”,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强化服务,着力推动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四个驻马店”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产业强市,奋力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企业家 协会 会员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