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办企业家培训班 中国社科院专家来授课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11月14日至11月16日,由上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的上蔡县产业集聚区企业家培训班,在产业集聚区企业培训中心举行,产业集聚区内近60家企业的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接受了培训。县政府副县长程红玲亲自授课,讲解企业上市融资的有关知识。

本次培训还特邀中国社科院、郑州大学、黄淮学院知名专家教授讲授企业风险管理、市场调研与开发、企业产品质量管理、中小企业融资管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

上蔡县产业集聚区企业家培训班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发展要求、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经济新常态、引导企业家提升综合素质和发展能力的务实之举,也是推进上蔡工业转型攻坚、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上蔡县产业集聚区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精神,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为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参加培训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与上蔡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各自的企业规划结合起来,不断深入思考,以敢闯、敢试、敢拼的企业家精神,谋求新突破,打开新市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 企业家 培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迎春运 上蔡交警“平安守护”在行动

    为深入开展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着眼隐患清零、路面防控、宣传攻势和共治合成四条主线,狠抓各项事故预防工作措施的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

    为确保春节时期消防安全,防范和截止重特大火灾的产生,为辖区住户打造一个安适、镇定的生活环境,确保辖区人民过上幸福、安稳的春节,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民警深入各类公共场合开展春节前期消防安全大检查,极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

  • 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四项措施”打击非法集资

    为切实推进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辖区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认真执行前期工作计划,有效维护了本地金融市场秩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