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新春民俗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老乐山隆重举办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2019年1月12日,“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暨驻马店市新春民俗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国家4A级景区老乐山隆重举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朱建伟、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县区旅游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各旅行社等旅游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及群众等近2000人参加了活动。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出席活动并致辞。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阁主持启动仪式。

  端上老家年味大餐、品位河南文旅盛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活动于1月12日启动,时间为1月12日(腊月初七)至3月31日(农历二月二十五)。主会场设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另设有开封兰考县东坝头镇张庄村、安阳殷墟、三门峡地坑院、商丘芒砀山、驻马店老乐山5个分会场。在老乐山举办的“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暨驻马店市新春民俗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驻马店市政府共同主办,驻马店市旅游局和确山县政府承办,确山县旅游局和老乐山景区协办。

  本次活动是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了繁荣春节文化生活,丰富春节旅游产品,开拓河南旅游市场精心策划的。驻马店市积极响应省文化和旅游厅“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老乐山景区、嵖岈山景区、金顶山景区、皇家驿站、蓝天芝麻小镇、温泉小镇等众多驻马店的文旅景区(点)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出台了套餐、打折、免门票及“1元直通车”等优惠措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新春民俗文化旅游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