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揭牌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郭渊出席仪式并揭牌,市应急办主任黄汉华主持揭牌仪式。

孙巍峰指出,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揭牌,是驻马店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统一部署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司法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障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的全过程。进一步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努力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服务群众的意识,满足基层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率,进一步为深化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驻马店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孙巍峰、郭渊、黄汉华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张卫东等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委改革办、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档案局、市事管局、市国税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市律协、司法鉴定协会正、副会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 治市委员会 揭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