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到宋集镇崔庄村香菇基地视察工作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玉深)2019年1月8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府副县长赵海波一行在宋集镇党委书记姬军正的陪同下到崔庄村香菇基地视察工作。

宋集镇党委书记姬军正在陪同查看产业建设的同时也向聂书记、赵县长介绍了崔庄村的香菇基地建设情况。崔庄村香菇种植采取“户贷户用”模式,统一购买惠农农场菌袋,让全村66户贫困户参与管理,每户至少承包一个香菇种植大棚的方式,帮助贫困户实现就业、增收和脱贫。

聂书记强调:产业发展在精准扶贫中占据重要地位,要想落实精准扶贫中的各项工作,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贫困村出列(尤其是今年崔庄村实现贫困村退出),抓好产业扶贫是关键。唯有倾注大量精力,动员全村力量,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才成为可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县委书记 聂晓光 香菇基地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为全力做好年关岁末校园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1月1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 西平县谭店食药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谭店食药所高度重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面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加强农村地区食品监管基础,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社会稳定。

  • 西平县宋集镇举行扶贫捐助仪式

    2019年1月22日,西平县宋集镇在丁庄村委举行了丁庄和高庄联名举办的扶贫捐助仪式。

  • 西平交警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爱心温暖贫困群众心

    1月22日,西平交警大队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进门入户走访,给蔡寨回族自治乡冯张庄村贫困户送去了新年挂历、防诈骗和冬季安全防范宣传彩页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 西平县谭店食药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为确保农民群众健康和合法权益,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谭店食药所高度重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面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

  •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开展辖区医院安全防范检

    春节将近,为切实消除辖区内的安全隐患,防止任何极端时间发生,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重点对二郎镇卫生院进行了反恐反暴安全检查。

  •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24日,西平县公安局二郎镇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到辖区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通过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且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 西平县气象局严密部署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1月24日,西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上首先总结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总体工作,就如何做好2019年特别是“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和安排。

  • 西平县委考核组对西平法院进行考核

    1月23日上午,西平县委考核组对西平县人民法院就党风廉政建设等考核项目对本院科级干部进行考核,并组织个人座谈。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强化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