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警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爱心温暖贫困群众心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贯彻落实西平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2019年1月22日,西平交警大队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进门入户走访,给蔡寨回族自治乡冯张庄村贫困户送去了新年挂历、防诈骗和冬季安全防范宣传彩页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大队帮扶队员在大队长潘登、教导员邱兴海带领下,一到村子里,就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清理院中的垃圾。在贫困户冯俊宽家中,大队长潘登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聊生产、算收成、话来年,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注意安全生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交警大队 平安守护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