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星深入驻马店驿城区调研道路连通工程建设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苏凯 庞海良 李嘉)4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驿城区部分道路连通工程工地,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抢抓施工黄金时机,科学组织施工,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掀起中心城区道路连通工程项目建设热潮。副市长何晞、贾迎战参加调研。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副区长王学清陪同调研。 

陈星先后到开源大道、兴业大道、雪松大道、杨钱路、靖宇大道等道路延伸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陈星指出,市中心城区道路连通工程建设是该市“一中心五组团”发展布局的基础性工程,是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道路连通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积极组织人力机械,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陈星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施工设计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联作业、齐头并进,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协同性,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实行地上、地下、空中“三位一体”同步规划,分类实施,统筹推进管网、路灯、绿化等道路配套设施建设。要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好征地拆迁、资金保障等问题,着力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环境。

陈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理顺管理机制,紧盯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责任措施,全力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毕启民表示,驿城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持续强化“六稳”,突出抓好“六保”,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安全有序运行,狠抓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要求、更高的目标,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陈星 调研 工程 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星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园林绿化工作

    5月18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驿城区园林绿化工作。他强调,要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强化拼抢意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生态绿化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副市长贾迎战参加调研。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到上蔡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

    4月22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上蔡县和西平县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部分乡村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围绕脱贫攻坚普查验收,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施策,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成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副市长刘晓文参加调研。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市委书记陈星调研督战西平县脱贫攻坚工

    4月22日,驻马店市市委书记陈星、副市长刘晓文深入西平县出山镇、嫘祖镇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宣

    4月15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去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

    4月13日,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强化并联作业、统筹推进,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全面掀起建设热潮,力争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燕,副市长贾迎战参加调研。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政协党组成员方付恒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