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清河街道:戏曲进社区助力脱贫攻坚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辉)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平舆县清河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在上河城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暨戏曲进社区”演出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为载体,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演出活动以戏曲演出的方式开展,演出有《穆桂英下山》、《苦婴泪》、《三哭殿》等六场曲目,台上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把角色演得活灵活现,台下观众也如身临其境般时而跟随哼唱。随着经典唱段的上演,观众情绪高涨,掌声和喝彩声充斥着演出现场。

  此次脱贫攻坚暨戏曲进社区演出,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和繁荣了农村文艺舞台,让村民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呵护,还对推进精准扶贫,改善群众精神面貌,加快社区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清河街道 戏曲进社区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