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清河街道四举措确保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顺利实施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辉)为了提高普查人员的清查能力与业务水平,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培训会。平舆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宋德启到会指导,街道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徐百顺及各站所、各社区普查员、会计、文书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要领导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把“保证真实”放在经济普查工作的突出位置,守好普查红线,既不能虚报,也不能瞒报,做到统全统准,认真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按时、保质、高标准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普查要求,强化统筹协调,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普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要夯实普查基础,要搞准搞实普查对象,学深悟透普查方案,做到应普尽普,规范普查基础资料,做到数据来之有据、据之能查、查之能证。

  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微博、电子屏等宣传渠道,广泛深入宣传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法律法规等,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要做到依法普查。严格执行统计及普查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严肃普查纪律,时刻绷紧数据质量这根弦,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查处经济普查违纪违法案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清河街道 全国经济普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