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清河街道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检查问题交办会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12月4日下午,平舆县清河街道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检查问题交办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党政机关全体人员,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孟庄、南刘、冯寨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清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代向阳逐条通报了11月19日第九核查组在清河街道实地排查中发现的35条问题,并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查找不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精准管理。对今年脱贫的23户57人再次进行排查,确保“两不愁、四保障”均解决到位。力争实现贫困户人口精准识别率100%、精准退出率100%,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满意度;要进一步补齐短板。抓好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脱贫。进一步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立足于改变个别贫困户“等、靠、要”等依赖思想,树立勤劳致富的理念,实现早日脱贫;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要解决村级脱贫责任组履行不到位,特别是联户不入户的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优良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最后,石玉兴主席对清河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对清河街道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责任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精准帮扶到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 攻坚 问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和兴镇开展金融扶贫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为充分发挥金融扶贫政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有效作用,遂平县和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工作,着力提升金融扶贫政策的社会认知度、群众知晓率。

  • 遂平县花庄镇开展“四排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1月30日上午,遂平县花庄镇组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会,要求全体帮扶干部通过年底走访开展“四排查”活动。

  • 遂平县玉山镇培楼村表彰先进典型助推脱贫攻坚

    1月30日,遂平县玉山镇培楼村召开农村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包村镇干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受表彰的群众和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遂平县阳丰镇“亮灯行动”推进全镇脱贫攻坚

    1月28日,遂平县阳丰镇群众期盼许久的民生项目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全面完工,60盏全新的太阳能路灯照亮了群众的过年回家路,解决了辖区群众夜间出行难题,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促进全镇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 遂平县阳丰镇精准发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阳丰镇深入聚焦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三个精准”,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三大硬仗”,实施安全饮水、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整治“三大工程”,开展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扶贫助残、危房改造“四大行动”,全力冲刺,精准发力,力争在2019年保质保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