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清河街道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辉)为进一步加强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平舆县清河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双节将至,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进入旺季,根据《平舆县2019年度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店布设方案》要求,清河街道大力宣传,通过微信推送、LED显示屏、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危险性。通过公开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等方式接收群众举报,及时核查群众举报内容。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综合治理”的要求,以社区为单位,狠抓落实,切实加大对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存储、产品流向登记等方面的检查力度,特别是对学校、车站、宾馆、小区等人员密集区域要仔细排查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烟花爆竹市场和安全生产经营秩序,对烟花爆竹销售安全起到了有效的监督警示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清河街道 烟花爆竹 安全生产 大排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