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清河街道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辉)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对标盘点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1月11日,平舆县清河街道深入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街道班子成员、相关机关干部、个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沿“陈蕃—大冯—王栋桥—张楼—城西—孟庄—南刘—冯寨—王堂”路线逐村观摩9个行政社区,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的方式进行。观摩团成员重点围绕农村基层党建“三集中”活动问题整改情况、历次观摩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组织制度落实情况等内容观摩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全程记录,并对照《清河街道社区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现场观摩考评打分表》考评打分观摩社区。

  观摩结束后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强调:各社区党支部书记要真正把党建责任刻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形成大抓党建的浓厚氛围;党员活动日、“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活动要常耕不辍,提升村干部和广大党员素质;此次观摩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明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清河街道 逐村观摩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清河街道举办“光彩助学”捐赠仪式 65名贫

    8月30日,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光彩助学”捐赠仪式在冯寨居委会三楼会议室举行,爱心企业家胡清锋捐出价值2万余元的秋装,冯寨、南刘、孟庄三个居委会的65名贫困学生受益。

  • 平舆清河街道胡清锋:用信心浇筑城市 用爱心扶

    平舆县作为中国车舆文化之乡、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县城,近年来在国家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背景下,平舆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现代化小区拨地而起,城市新地标不断刷新。建筑业的繁荣带动着建材行业的发展,特别是上游产业---商品混凝土市场一片蓝海,商机总被眼光敏锐的人先发现,平舆县置地商砼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清锋就是其中一个。

  • 平舆清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户及拟脱贫户“重点

    2019年6月12日夜晚8:00,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户及拟脱贫户“重点看”工作动员会,冯寨、南刘、孟庄居委会全体责任组成员、微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石玉红主持。

  • 仲超到平舆清河街道冯寨社区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6月4日上午炎炎夏日,平舆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带着火腿肠、粽子、矿泉水等慰问品到清河街道办事处冯寨社区亲切看望慰问县委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王林,并与社区干部、扶贫队员深入座谈交流。

  • 平舆清河街道召开县委第二轮巡察村居反馈问题整

    5月13日上午,平舆县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清河街道村居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在清河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