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确保运输安全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12月27日,驻马店市出现雨雪天气。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9日夜间~30日还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雪天气。驻马店车站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雪为令,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保证运输安全。

按照应对雨雪等恶劣天气预案,该站站长、总支书记巡查岗点,排兵布阵,做好迎战风雪的组织工作。各班组干部带领除雪打冰队伍,以雪为令,纷纷奔赴各自包保区域,开始了清扫线路积雪的任务。雪不停地下,而且寒风刺骨,但影响不了除雪打冰队伍的战斗热情,他们不停地出务,用扫帚扫,铁铲铲,确保道岔转动灵活,京广铁路线路畅通无阻。

由于降雪正逢元旦假期,为让旅客温馨安全出行,该站对候车厅空调进行检查,确保室内温度温暖如春;组织人力对车站售票厅门口、进站口、站台等重点区域的积雪进行清扫,在旅客乘降通道铺设防滑草垫,并用电子显示屏、提示牌等设置“注意脚下,防止滑倒”等温馨提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雨雪天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