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交通运输局开展“心系贫困户 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威)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1月29日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心系贫困户、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原及局班子全体成员,为大金庄村贫困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将暖暖爱意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里。

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脱贫攻坚要求,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交通运输局 送温暖 慰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三个措施”维护网络社会

    遂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一直以来把网络安全管理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创新数据思维,通过数据汇聚、拓展应用、手段升级等方式,深入推进“净网2019”专项行动,不断提升网安核心战斗力,有力维护了网络社会持续安全稳定。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守护平安春运

    春运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行动形成24小时巡逻模式,主要围绕“人、车、路”三个重点环节,并将7座以上小客车作为重点管理对象,严查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货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 遂平县和兴镇全力推进危房“清零”行动 助力脱

    农村危房改造是一项重要惠民工程,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和兴镇党委、政府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上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部署,坚持科学规划、整体推进、重点帮扶、精准危改、对接精准扶贫,优先解决农村“四类对象”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住房问题,确保全镇危房改造任务全面完成,助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 遂平县群工部深入和兴镇青石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26日,遂平县委群工部长牛新建一行到和兴镇青石桥村走访帮扶慰问贫困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面、食用油等过节物质。

  • 遂平爱家超市到灈阳街道高集社区开展扶贫慰问送

    1月27日上午,遂平县灈阳街道高集社区院内暖流涌动、爱意融融,遂平县爱家超市有限公司举办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为高集社区2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并为贫困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将暖暖爱意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