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交警:警保联动服务站助力平安春运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维维)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辖区公路便民服务工作,打通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最后一公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新蔡交警联合人保、平安、太平洋等十家保险公司,自2019年1月29日起,在全县辖区公路省界主线站、地级市站口及服务区等重要点位新增10处“爱心服务站”。截至日前,共计设立爱心服务站点位17处。

据介绍,“警保联动”是保险公司理赔员与交警共同上路巡查的新模式,充分发挥保险公司在事故车辆勘验、定损和理赔上的专业优势,通过提高额度,简化事故定损、理赔服务手续,全面推行“互碰自赔”、“互碰快赔”、“代位求偿”等新举措。自2018年国庆小长假,新蔡交警在辖区公路推广以来,彻底打通了事故在线快处快赔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高速公路事故快速处理提供了有益的尝试。在去年的国庆小长假里,由保险公司做好前期解释调解工作,民警出具认定书结案的事故占到事故处理总数的45%,交通事故当日结案率达98%,平均每起事故处理时间不超过40分钟,事故处理和理赔效率大大提高。为此新蔡交警在固化节假日警保联动的基础上将警保联动“日常化”,通过为保险公司人员提供专门办公场所或专席联合办公,最大限度的服务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交警 爱心服务站 春运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