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工作热情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为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建基础建设,12月20日8点50分至11点,驻马店车站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驻马店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该站90名休班党员参加。由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庄严肃穆,又寓教于乐,因此党员激情热议。

活动首先组织广大党员观看了车站2018年工作成果展录像。2018年,面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形势,驻马店车站党总支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时代目标,狠抓党建工作,引领车站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画面不时显现党员保安全、优服务、抢增量的无私奉献、克难攻坚身影,展现了党员“平时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形象。观看录像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铮铮,激荡人心,让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随后的党课教育中,运转支部书记付全贵与全体党员互动“什么是幸福”话题,让大家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有了更深的理解。紧接着进行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全体党员仔细倾听,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进行评议打分,气氛严肃紧张。最后,运转、客运、货运营销三个支部“PK”党内知识竞赛,党员们积极回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勇于亮身份,作表率,比贡献,”。活动结束,货运支部书记朱军深有感触地表示说:“主题党日掀起了我们党员‘奋进新时代、再创新佳绩’的争先创优工作热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车站 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车站“浴雪奋战”保通畅

    2019年1月30日夜,驻马店市区普降大雪。驻马店车站以雪为令,干部职工紧急集合,“浴雪奋战”,打冰除雪,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万无一失,京广铁路线和旅客运输畅通无阻。

  •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驻马店车站召开2019年春

    为全力保证今年春运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利出行,1月17日,驻马店车站2019年春运动员会,在车站二楼会议室召开。

  • 驻马店车站开站一周年 发送旅客213.2万人

    截止2018年12月28日,驻马店车站开站一周年共发送旅客213.2万人,收到锦旗10余面,表扬信等20余件,不仅赢得了社会赞誉和旅客口碑,更让“民工”车站高大上,旅客享受到更高品质的铁路服务。

  • 驻马店车站开站一周年 发送旅客213.2万人

    截止2018年12月28日,驻马店车站开站一周年共发送旅客213.2万人,收到锦旗10余面,表扬信等20余件,不仅赢得了社会赞誉和旅客口碑,更让“民工”车站高大上,旅客享受到更高品质的铁路服务。

  • 驻马店车站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12月27日,驻马店市出现雨雪天气。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9日夜间~30日还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雪天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