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严格落实作业标准确保雾天运输安全有序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近期,豫南地区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降低。驻马店车站干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强化现场作业控制,确保雾天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严格标准确认行车条件

加强接发列车安全控制。该站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天气不良行车办法等相关规章,做到人人熟知会背,娴熟会用。以“宁错停,不盲行”为原则,切实加强恶劣天气下关键作业环节的控制,加强信号确认和线路检查,确认符合放行条件后方能放行列车。特别加强旅客列车发车条件的确认,落实联系和互控制度,确保旅客列车绝对安全。

加强引导做好旅客乘降组织

务实干部作风。该站加大干部履职履责考核力度,要求各级管理人员主动深入现场,加强对职工作业全过程的检查、指导,开展接发列车、车辆防溜、切割正线调车、停止影响接发列车进路调车作业时机、施工等作业中简化作业过程、违章蛮干和臆测行事等问题现象的整治力度,做到问题必分析,分析必考核,考核必整改,全面提高现场作业质量和管控强度,确保执标作业一点不差,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旅客安全。强化非正常情况下旅客运输安全预想和风险控制,加强“五口、两端、一边”(进站口、出站口、检票口、地道口、电梯口、站台南北两端、站台边)客运安全关键部位的旅客防护、引导,做好旅客运输乘降组织和进出站、提拿行李、困难帮助等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车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多科联动 阻击“死神”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举行基层胸痛中心网络

    5月26日至27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在医疗总监丁水印、质控办副主任杨丽的带领下,奔赴全市5家网络医院分别进行了胸痛知识培训、数据库的质控及存在问题的分析、解决办法、胸痛救治单元建设流程的再次培训,受到了广大网络医院医护人员的欢迎。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启动线上移动远程会诊系统

    移动MDT、远程会诊、移动查房、远程影像、远程超声……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正式启用线上移动远程会诊系统,将全院医务人员的手机终端、pc终端及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合理串联,实现每名医生网络终端的实时远程会诊,大大提高了会诊医生MDT的实时性、准确性、有效性,避免了患者多跑路,让“智慧医疗”更好地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仪式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退休职工欢送仪式,医院领导班子、6名退休职工代表、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等300余名职工参加参加了欢送仪式。副院长姚伟民主持仪式。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

    为持续推进“亮出形象正党风 文明服务争先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充分展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医疗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第十批“唱响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献花仪式,医院领导班子对近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集中献花。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