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车站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遂红)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驻马店车站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积极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生命安全。

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强力宣传。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通过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和利用点名会、学习会,大力宣传消防安全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事故案例,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营造氛围,确保“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加强隐患整改。针对冬季天气干燥容易诱发火灾因素的实际,以“防患胜于救灾”为原则,成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全面开展火灾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以“整改隐患不过夜”态度,建立问题库,落实整改责任,形成闭环管理。

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提高技能。为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处置实战能力,在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的基础上,该站以“消防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在11月9日,联合车站公安部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开展灭火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消防理论知识与实战能力,筑牢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的防火屏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车站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开展反恐演练

    2019年1月25日上午10点,西园分局的民警进行了一场反恐防暴演练。

  • 驻马店市委机要局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

    1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机要局联合汝南县罗店镇党委、政府赴所帮扶的杨楼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慰问活动。

  • 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召开2019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会

    按照河南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和市行党委安排部署,围绕“双一流”工作目标, 1月25日上午,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召开2019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是对全省农信社安保会议精神的再次贯彻落实。市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保华、行长助理张清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县级行分管领导、保卫部门负责人、市行各中心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以及市行保卫部全体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行保卫部负责人姚志奇主持。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学习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2019年1月24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厅长李涛作的“新时代把准新方位 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全力开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 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

    1月24日,驻马店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举行开源安置社区选号分房

    1月24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开源社区安置房第一次选房,在抽号选房现场是热闹非凡,各项选房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1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春节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开展反恐演练

    2019年1月25日上午10点,西园分局的民警进行了一场反恐防暴演练。

  • 驻马店东风派出所深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和春运安

    驻马店市公安局“百日交通安全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东风所交巡警大队在按照上级安排,扎实工作、周密部署、全力以赴的深入开展“百日交通安全行动”。在大队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月24日,大队1月份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多起,酒驾20起,面包车录入率达到百分之九十,源头化管理工作深入推进,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优化冬季治安环境

    为切实抓好冬季治安防控工作,优化冬季治安环境,维护辖区治安稳定,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紧紧结合当前治安形势,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依托“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全面加强以防盗、防抢、防骗为主的“冬季防范”宣传治理工作,全力创造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