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驻马店车站召开2019年春运动员会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庞培培)为全力保证今年春运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利出行,1月17日,驻马店车站2019年春运动员会,在车站二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车站站长谢书伟、驻马店车站党总支书记孙书伟、副站长陈利刚、副站长王小璐等车站党政领导班子所有成员、生产骨干、班组长及休班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站长朱军主持,会上车站主管客运副站长陈利刚,对2018年度安全运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春运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大家要始终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接着孙书记要求提前做好防范工作,并提出做好2019年春运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保障运能;二是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职责;三是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及时做好春运数据的统计报送工作。

会议最后,驻马店车站站长谢书伟肯定了2018年车站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全站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付出!2019年春运即将开始,全站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切切实实抓好春运各项工作的落实,克服“春运年年搞,年年老一套”的麻痹思想,为旅客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做好旅客咨询引导工作,确保春运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关键词:“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驻马店车站 春运 动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