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残联举办成立30年庆祝活动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刘勇伟)12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文广新局群星剧场座无虚席,驻马店市残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残联成立30年庆祝活动隆重举行。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等领导出席观看演出。

庆祝活动上,快板、歌舞、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专题片《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感人至深。活动还设置了专访节目,重度残疾人中心的信亚娟、王宪斌现场讲述了自己遭受人生重创失去生活信心,在政府、残联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而重生的感人故事。

此次活动是为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残疾人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残疾人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残疾人事业的氛围。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残联、市文明办举办。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县乡残联理事长和各县区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

据了解,驻马店市残联成立30年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引导残疾人顽强拼搏,在组织建设、康复扶贫、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残疾人生活状况显著改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残联 成立30年 庆祝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