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召开2018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宁)2月2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分局召开2018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并对表现突出的民警、辅警和警嫂进行了表彰。西园公安分局局长吴小丽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驿城区西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收、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西园公安分局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2018年,西园公安分局打击刑事犯罪成果显著,破获刑事案件356起,抓获网上逃犯49人,打击刑事犯罪工作和禁毒工作考评全市排名分别第二。该局追缴并返还涉案资金50余万元,直接挽回群众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在维护社会治安中,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机动巡控,对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快速反应,精准打击。另外,该局还在公共安全管理、交通治理、信访维稳、基层党建、从优待警等方面的工作均取得了新成就。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2018年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局领导向2018年度优秀民警、辅警和警嫂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全局队员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优秀辅警和警嫂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最后, 吴小丽充分肯定了全局人员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展望。她结合当前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为新起点,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旺盛的斗志做好春节安保工作任务。二是围绕中心抓主业,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减少发案率。三是严管队伍,树立形象,坚决杜绝民警、辅警违法违纪案件发生,确保队伍的安全稳定。

大会结束后,吴小丽带领局班子成员与先进民警、辅警及警嫂合影,并向大家表示了新年的祝贺。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公安局西园分局 总结表彰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