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驻村工作座谈会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爽)“现在俺那村的环境也大有改善,家家户户能吃上了自来水。”“俺村也不错呀,‘爱心超市'的创建极大地调动了村里贫困户的积极性。”

12月8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群峰,党委副书、副院长记张金钟,副院长张中汉,工会主席武光伟及各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参加,座谈会由武光伟主持。

王群峰说:经过这一两年的努力,我们的扶贫工作已经纳入正规化,开展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回顾院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绩,看看咱们的驻村书记及帮扶队员们工作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工作上需要医院从哪些方面给予支持,配合好乡、村里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借此机会,可以使大家互相交流工作方面的感想体会,互相借鉴学习一些好的经验及想法,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随后,各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队员们分别进行了发言。

张金钟说:驻村书记和帮扶队员要把一些好的作风带到乡村,扶贫的过程中有很多困难,你们要想办法解决,医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张中汉说:大家要与乡村的工作人员多沟通、多交流,取得支持、理解,以便于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武光伟说:驻村第一书记有四项职责: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驻村书记及帮扶队员要着重抓扶贫、抓党建,协作村两委开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 驻村 工作座谈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2018医疗质量与安全医师沙龙

    12月4日下午,西平县人民医院以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为主题,举办了2018年医疗质量与安全医师沙龙。

  • 西平县人民医院获“中国药学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于卫华)11月3日,从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传来喜讯,西平县人民医院

  • 西平县人民医院康复科荣获“傅利叶”杯优秀作品

    11月26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康复科收到了一件“特殊”的快递:第三届“傅利叶”杯—中国康复人创意大赛奖品证书。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下乡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11月24日一大早,西平县人民医院王湾帮扶工作队一行,相约赶往重渠乡王湾村“献爱心送温暖·卫生评比添动力”的启程。

  • 西平县人民医院医生巧拒红包

    日前,一位患者家属走到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护士站前询问:“于医生在吗?”值班护士微笑着回答:于医生在医生办公室。”这位患者家属走进了医生办公室。大约半小时余,于宁医生走到护士站将300元现金转交到护士长郭书平手中说:“这是14床家属的钱,他的父亲术后效果非常好,几次说要请咱们吃饭,我都说工作忙给推辞了,这今天又来给钱,我再三拒绝硬是塞到口袋里,扭头就走。这300元您都交到他父亲的住院账户上吧。”郭书平笑着对于宁说:好的,这都下楼将这300元交到14床的账上。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