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搭建移动平台 改善医疗服务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孟永恒)眼下,西平县人民医院从门诊就医到住院治疗,利用一部手机就能享受预约挂号、在线充值、诊间支付、查看报告和住院押金充值、每日清单查看等医疗服务。这是该院搭建移动服务平台后,不少群众就医时的真实感受。

根据工作安排,西平县人民医院信息科借助互联网络,切实组织力量,调整应用程序,对接服务窗口,搭建移动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广应用。进一步优化了就医服务流程,减少了患者办卡数量,减轻了收费窗口的压力,改善了群众诊疗体验,化验单和每日清单可随机查看,减少了医护人员工作量,节约了打印耗材的使用,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病人的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 移动平台 医疗服务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