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康复科荣获“傅利叶”杯优秀作品奖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吴保林)“快拆快拆,你看皮上写着奖,快看是什么奖”。11月26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康复科收到了一件“特殊”的快递:第三届“傅利叶”杯—中国康复人创意大赛奖品证书。

由《中国康复医学杂志》主办,江苏省康复医学会、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多家单位协办的“傅利叶”杯—中国康复人创意大赛是针对国内各地各级康复医疗机构、科研机构从事康复医疗的相关治疗师、科研人员、康复医疗产业界相关团体或个人的一次创意活动。

自8月1日正式报名启动以来,该院康复科主任马军峰就鼓励科室人员积极参与,科室人员集思广益,最后确定了参赛作品《记忆棉手部矫形器》,历经三个月大赛组委会几轮的专业评审,《记忆棉手部矫形器》荣获“优秀作品奖”。此次作品的获奖鼓舞了康复科年轻的治疗师们,使他们在今后康复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 康复科 傅利叶 中国康复人 创意大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搭建移动平台 改善医疗服务

    眼下,西平县人民医院从门诊就医到住院治疗,利用一部手机就能享受预约挂号、在线充值、诊间支付、查看报告和住院押金充值、每日清单查看等医疗服务。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举办2018医疗质量与安全医师沙龙

    12月4日下午,西平县人民医院以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为主题,举办了2018年医疗质量与安全医师沙龙。

  • 西平县人民医院获“中国药学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于卫华)11月3日,从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传来喜讯,西平县人民医院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下乡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11月24日一大早,西平县人民医院王湾帮扶工作队一行,相约赶往重渠乡王湾村“献爱心送温暖·卫生评比添动力”的启程。

  • 西平县人民医院医生巧拒红包

    日前,一位患者家属走到西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护士站前询问:“于医生在吗?”值班护士微笑着回答:于医生在医生办公室。”这位患者家属走进了医生办公室。大约半小时余,于宁医生走到护士站将300元现金转交到护士长郭书平手中说:“这是14床家属的钱,他的父亲术后效果非常好,几次说要请咱们吃饭,我都说工作忙给推辞了,这今天又来给钱,我再三拒绝硬是塞到口袋里,扭头就走。这300元您都交到他父亲的住院账户上吧。”郭书平笑着对于宁说:好的,这都下楼将这300元交到14床的账上。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