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统一安排,结合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实际情况。自2018年9月28日开始,胡庙乡经济普查员积极行动,对辖区范围内的经济普查对象开始进行清查。  

广泛宣传。在清查过程中,乡经济普查工作人员为辖区范围内的经营户发放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对在普查工作中经营户要提供的营业执照、咨询举报电话和要填写的清查统计表进行一一告知和解说,详细询问经营户信息并拍照录入;数据保密。社区经济普查工作人员向广大普查对象承诺数据保密,打消其疑虑,使他们如实提供准确、客观的普查数据,确保了经济普查结果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工作成效。是这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既加强了经营户和普查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也提高了此次清查摸底工作的效率。在今后的经济工作中,该乡经济普查工作人员会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确保经济指标完整、普查数据准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经济 普查 单位 清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益性岗位打造美丽人居环境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了稳脱贫、防返贫,遂平县石寨铺镇党委、政府通过帮扶措施叠加为闫桥村争取公益性岗位,让贫困群众参加公益性活动和爱心超市积分,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

  • 清水环村 绿树相依“扮靓”小康村

    “脱贫攻坚战打响后,我们把三大攻坚战作为一盘棋,统筹进行来抓。在范胡村新建了1000多米的污水排泄管网、1个大型的污水沉淀池,村庄内的污水由原来的进河沟,现在都收集进入了污水管网,这样一来村庄内污水臭气熏天的现象也就彻底消除了。”5月13日上午,在汝南县古塔街道范胡村污水治理现场,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说。

  • 平舆:建设家乡美 “坑”出新模式

    “以前学校旁边两个臭水坑,天热的时候,蚊蝇乱飞、臭气熏天,因此生源减少很多,现在村里的坑塘改造好了,学校周边成了花园,群众经常在游园里散散步,看花赏景,孩子们也都回来上学了。”平舆县东皇街道李庄社区崔房庄村小学负责人崔新建说。

  • 农资送下乡 农民心欢畅

    “我要6袋!”“我要8袋!”“我要12袋!”……4月26日上午,一辆满载农资的货车缓缓开进汝南县王岗镇张岗村,车刚停稳,就有村民前往购买。不到两小时,13吨复合肥被抢购一空。

  • 李发户:带领乡邻发家致富

    “这车货是新蔡客户订的4000斤,还有遂平、驻马店等周边县、市的客户等着要货,合作社每天产的一两万斤黄瓜都不够卖。”近日,在上蔡县黄埠镇南王楼村,蔬菜种植大户李发户忙着和工人往货车上装刚从大棚采摘的无公害黄瓜。

  • 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阔步前行

    三月的王岗,春色撩人,春日的何岗,竞相媲美,桃花梨花争芳斗艳,河流绿波荡漾,白墙红顶的中式“洋房”,扶贫产业车间的机器轰鸣……一处处景象,诉说着脱贫攻坚给何岗村带来的新变化。走进汝南县王岗镇何岗村, 白墙黛瓦,绿树摇曳,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美丽如画的村庄让人心旷神怡,处处透着蓬勃发展的朝气与活力。

  • 驻马店驿城区:香菇产业助脱贫

    驻马店驿城区老河乡石古庄村扶贫基地的香菇棚内,一排排摆放整齐的菌棒上长着肥厚、鲜嫩的香菇,煞是可爱。

  • 西平:明亮工程扮亮家园

    西平县在大力实施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工程的同时,积极推进夜景亮化工程,按照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和空间布局,坚持节能环保、凸显特色原则,以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为目标,在滨河带、广场、公园、沿主干道的行政单位、大型商场、酒店、居民小区等地设置了许多亮化景观,全方位地展示建筑之美、街景之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 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 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近日,驻马店驿城区胡庙乡吴楼村、高庄村、胡庙村等16个行政村,成立了股份经济合作社,全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更进了一步。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