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天中供销合作社:农资送下乡 农民心欢畅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我要6袋!”“我要8袋!”“我要12袋!”……4月26日上午,一辆满载农资的货车缓缓开进汝南县王岗镇张岗村,车刚停稳,就有村民前往购买。不到两小时,13吨复合肥被抢购一空。

原来,这是汝南县天中供销信用生产专业合作社与骏化集团强强联合开展的“送农资下乡”活动,把农资送到农民家门口,把实事办到农民心坎上!

汝南县天中供销合作社开展的“送农资下乡”活动,受到广大农民的普遍欢迎,吸引了广大农民的眼球,当不少农民争相从十里八村赶来购买时,却两手空空,扫兴而归。

为了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的需求,4月27日上午,汝南县天中供销合作社再次为该县王岗镇张岗村送去两车27吨复合肥。这天,张岗村的农民群众真是格外高兴。不少群众溢露出笑脸说:“今天可不愁买不到化肥啦!”有的说:“俺准备种植两亩春花生,目前正需要复合肥。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据汝南县天中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再加上“三夏”生产即将来临,为了不误农时,汝南县天中供销合作社及早动手,充分准备,超前谋划,在搞好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得知王岗镇是全县花生种植区。于是,汝南县天中供销合作社便积极与骏化集团强强联合,初步签订了100余吨"大方鼎"牌花生专用复合肥供销合同,并将优质化肥及时送到农民手中,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汝南县天中供销信用生产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朱小卫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开展的“送农资下乡”活动,主要是利用和发挥供销合作这一优势,通过与骏化集团强强联合,签订供销合同,减少农资流通环节,不仅了降低农户经营成本,而且保证了所有农资质量好、价格低,让所有入社的社员和农民群众都能用上质优、价廉的放心农资。同时,为广大农民提供农资购买送货上门服务,真正打通了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天中供销合作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

    为稳步推进2020年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汝南县东官庄镇于近日召开了东官庄镇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推进会,为本年度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 中原银行汝南分行慰问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秸

    炎炎夏日,麦收在即,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已全面展开。5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汝南分行为老君庙镇送来矿泉水20箱,方便面20箱,助力老君庙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