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 驻马店驿城区宪法宣传展亮点纷呈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米山)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至8日是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为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驿城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会同区委宣传部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中小学校开展了以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2018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12月4日当天,驿城区司法局组织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60余家单位在世纪广场北门解放路两侧开展了12.4宪法宣传日一条街活动。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志愿者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读本、法律宣传资料、法律宣传彩页、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公开信、挂历及便民联系卡,大力宣传宪法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吸引群众参与,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咨询,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共摆放宣传版面30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100余条,设立咨询台60余个,发放宣传手册20000余本,资料30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据了解,宣传周内驿城区司法局还将开展校园宪法宣传周活动。

举办“法治驿城”摄影展和“书法说宪法”活动。活动旨在提高驿城区公民的法治信念,让人人知法、守法成为社会共识,为驿城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国家宪法日 宪法宣传周 驻马店驿城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顿岗乡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激励机关干部学法、用法,依法行政,12月4日,新蔡县顿岗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 12.4国家宪法日 汝南法院走进校园开展法制报告

    2018年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汝南县人民法院为汝南双语学校数千名师生送去了一场"法律盛宴"。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12月4日,平舆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县城最繁华的舆新广场组织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

    12月4日,平舆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县城最繁华的舆新广场组织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 新蔡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新蔡县委宣传部、县全面依法治县办、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在市民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