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认真组织“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12月4日,西平县水利局认真组织“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上午一早,局领导带领多名同志在县城主要街道展开宪法宣传。

在宣传活动现场,采用宣传横幅、展板的形式向大众宣传宪法的有关内容和知识,设立宪法咨询台,向行人派发宪法读本、彩页,讲解宪法知识要义。

通过这种宣传方式,向民众广泛宣传宪法的相关知识和宪法最新修改的章节,让大家深入了解宪法和我们日常生活的紧密联系,了解宪法对我们工作和学习的有力促进,让宪法真正的走进基层、贴近民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水利局 国家宪法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水利局:决战脱贫攻坚保障饮水安全

    为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平县水利局根据水利行业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积极筹划、科学安排,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 西平县水利局张红岩:河道清障治乱老兵冲锋在前

    “这段河道我熟悉,我下去吧!”只见张红岩迅速脱下外衣,跳入漫腰深的河中,配合岸上的挖掘机进行河道清理作业。随着紧张的忙碌,几处机械够不到的水草、杂物被一点点的拉至河边、清理上岸,而张红岩也已经在这冰冷的河水中泡了近两个小时。

  • 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9日上午,西平县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一条街活动在县柏城大道中段举行。西平县水利局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工作人员参与集中宣传活动。

  • 西平县水利局积极开展扶贫帮扶日活动

    3月26日,西平县水利局按照西平县委、县政府关于认真开展“扶贫日”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局班子领导分别带领水利系统帮扶人员,深入各帮扶村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西平县水利局在行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