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例会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12月3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第二次周例会,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思想要再加压。重视不重视,关键在认识。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扭紧思想螺丝,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创文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集中更多的精力、人力、物力,攻坚克难,迅速扭转当前工作局面,确保创文迎检前各项工作达标到位。

宣传要再强化。树立宣传意识,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深入细致做好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工作,让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创文明城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大幅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行动要再加力。要对照标准,善于抓重点、破难点,推动工作全面开展。要突出抓好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排查修缮等工作。各包社区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真正动起来、干起来,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推进、见到实效。

督查要再强化。街道纪委抽调专人,成立督查组,不定时督查到岗到位情况,全方位开展创文督查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大问责力度,按照“问事必问责,问责必问人”的要求,深入工作一线,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督促解决问题,做到有督促、有整改、有落实、务求实效,对创文工作落实不力、效果不佳,影响测评结果的单位及个人将进行严肃追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顺河街道 全国文明城市 复审 迎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