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外出学习取真经 产业扶贫上台阶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谷庆云)为全面提升镇村干部脱贫攻坚业务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2月4日,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各村第一书记、信息管理员、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共计30多人,到五沟营镇观摩学习产业扶贫建设及扶贫台账。

结合观摩学习,镇党委副书记陈保林指出,要认真学,仔细看,学习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把各村产业扶贫台账做实做牢。先后到五沟营扶贫办、王阁村产业扶贫基地、奥峰牧业及海蓝牧业进行观摩学习,详细了解“合作社+农户”、“公司+农户”的产业模式,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的讲解,查阅了产业扶贫台账档案资料,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关于下步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陈保林与参观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要求各村积极借鉴五沟营先进经验,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大力发展种植、养殖产业,高标准做好产业扶贫台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师灵镇 学习 产业扶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