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健体委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及驻村队员家属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月31日至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平县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带领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及驻村队员家属。

每到一位退休老干部家里,王小杰一行首先表达了委党组的关心和慰问,将米、面、油、床单等物品送到他们手中,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科学饮食,适量运动,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王小杰希望退休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西平县卫生健康体育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西平卫生健康体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再尽绵薄之力。

在困难职工家里,王小杰一行给他们带去米、面、油、慰问金等慰问品的同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具体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好的心态,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在驻村队员家里,王小杰一行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与驻村队员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家属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员和家属们顾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对家属们的辛勤付出和对驻村干部的理解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驻村队员家属对单位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家属的工作,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卫健体委 走访 慰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