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大扫除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月29日以来,西平县采取四次措施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大扫除工作,进一步整洁了群众的生活环境。

做好顶层设计。该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第一组长、县长任组长、县委常委和县政府副县长任副组长、各机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任成员的城乡环境大扫除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办公室主任,并在此基础上印发了《全县开展城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过新年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范围、内容。

全面动员部署。组织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动员大会,解读了工作方案,县长作了动员讲话,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

积极行动。各乡镇、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室开展了大扫除,进一步整洁了办公环境。县环保局在加强企业监管的同时,监督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县商务局、公安局加大黑加油站、加油车的打击力度,严防死灰复燃。县城管局每天组织500多名环卫工作对城区40条道路进行清扫保洁,出动24台环卫机械对城区道路、护栏进行洗扫、高压对冲。同时启动清扫积雪应急预案,人工与机械相结合冲洗路面。县住建局利用监控平台时刻关注施工现场管理情况,并组织巡查小组对施工现场卫生清洁情况进行检查。县四城联创办公室印发了城区环境大扫除工作方案,并组织各单位志愿者每天到所包路段保洁、维持秩序。县妇联会在嫘祖新女性微信群发出了“环境大扫除 干净过大年——致全县妇女姐妹的一封倡议书”,号召全县妇女姐妹做清洁家园的践行者,做文明公民的示范者,做环境卫生的守护者。县环保局、公安、城管、安监及3个办事处集中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禁放区无鸣一响,初步达到了禁放效果。

强化督导。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督导组深入各单位、各路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限期整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城乡环境 大扫除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为全力做好年关岁末校园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1月1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 西平县谭店食药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谭店食药所高度重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面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加强农村地区食品监管基础,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社会稳定。

  • 西平县交警大队强化夜间交通管理给力“春运”保

    为确保辖区春运交通环境良好,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围绕“六个加强”主线,认真谋划部署,及时调整勤务模式,严把路面关口,全面提升民警思想认识,全警全力参与,认真做实夜间道路通行安全检查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清除道路积雪 保障出行安全

    1月31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及时组织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对各村主干道进行积雪清理清除工作,组织机关干部对镇区街道开展扫雪行动。

  • 西平县三措并举 强化禁放宣传工作

    1月25以来日,西平县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禁放宣传工作,努力营造禁放工作氛围。

  • 西平县交警大队长潘登深入一线检查交通安全工作

    2019年1月31日,西平交警大队大队长潘登、副大队长郑德九先后深入西平县汽车站、交通安全检查执法站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一行慰问豫坡集团

    1月31日上午,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带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政协副主席姬连成,在县政府办、县总工会等部门陪同下到豫坡集团慰问河南省劳动模范、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慰问市级拔尖人才、豫坡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王洪照,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等陪同。

  • 西平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9年1月31日上午,西平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挂牌仪式举行,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出席挂牌仪式,原县卫计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 西平县卫计委机关举行2018年度“最美卫计人”颁

    1月29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机关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最美卫计人”颁奖仪式。县卫计委全体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及院内二级机构人员共80余人参加。

  • 西平县交警大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视频会

    公安部交管局2019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西平交警大队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会议精神,强化领导,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做好 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