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文化扶贫大礼包”送到村民家门口

2018-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彭帅)连日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委党校、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上蔡县2018年“百姓宣讲直通车”“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快乐星期天”巡演活动先后在蔡都街道办事处、无量寺乡举行。本次巡演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  咱们一起奔小康”为主题,目的是引导全县文艺工作者、理论工作者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用小品、戏曲、歌曲、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大众化、通俗化的艺术形式,把党的科学理论、方针政策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树立发展信心,共创美好生活。

据了解,此次巡演活动共在蔡都办事处申赵、王庄、石桥,无量寺乡苗庄、郝庄等10多个村(社区)开展。无量寺乡郝庄村的李海中观看节目后说:“文化扶贫大礼包,宣传效果就是好,党的各项扶贫政策,俺一听全都明白了!”

上蔡县委宣传部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表示,进基层巡演活动将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力争全县所有行政村(社区)全覆盖、无空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文化扶贫 家门口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长李卫明接听12345热线呼应群众关切

  • 上蔡县重阳街道:扶贫车间生产忙 稳定脱贫有保

    上蔡县重阳街道:扶贫车间生产忙 稳定脱贫有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 )一年春作首,万事勤为先。旋耕土地、铺设地膜、移栽幼苗……日前,作为上蔡县重阳街道李斯楼社区复工的扶贫项目——志军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西瓜种植基地,现场一派赶进度、抢农时、忙春耕的繁忙景象。 建于2010年10月的上蔡县志军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以种植8424西瓜、特小凤、富硒甜瓜为主。2015年被市农业局命名市级示范社,带动附近贫困家庭劳动力12人在此务工,受到疫情影响已经停工一个多月了。作为

  • 上蔡县人大机关志愿者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助力上蔡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上蔡县人大组织志愿者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

  •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造林添新颜。3月12日上午,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森林公园,与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一道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植树造林的新热潮,以实际行动助力森林上蔡建设。

  • 上蔡县公安局召开三月份第一周工作讲评推进会

    3月8日晚,上蔡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印主持召开三月份第一周工作讲评推进会。会议通报总结了上周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全县公安机关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致安排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