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爱心助学走进上蔡堰南小学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肖喜锋)冬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1月22日上午,由睿鸿房都会、上蔡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联合举办的“手拉手”活动,在上蔡县无量寺乡堰南小学举行,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该校100多名小朋友们每人赠送了一套爱心物品(棉帽、手套、文具盒、铅笔等)。为了让广大师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感受到更多的快乐,志愿者们还和堰南小学的广大师生一起开展了讲故事、朗诵诗歌、猜谜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小朋友们带去了更多的欢乐,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校园。

睿鸿房都会负责人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点亮希望,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把公益事业长期坚持下去。同时他还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 堰南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人民医院被国家卫健委授予“国家PCCM规范

    1月11日,对上蔡县人民医院来说,又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在北京召开的2020年中国呼吸学科大会上,上蔡县人民医院被国家卫健委授予“国家PCCM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证书,上蔡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留群和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王献华到现场领取了证书。这是上蔡县人民医顺利通过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和五大中心建设成功验收后,又一次获得的国家级荣誉。

  • 上蔡县交警大队召开春运前重点监管企业约谈会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运,1月7日上午,上蔡县交警大队召开“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传达上级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精神,预热 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通报运输企业运营车辆存在的交通违法、安全隐患,曝光安全隐患严重的运输企业。强化全县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要求客货运企业抓好所属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和管理,安全文明驾驶车辆,迎接春运到来。上蔡县24个客运、货运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 上蔡县党群系统集中谋划2020年工作

    1月8日上午,上蔡县党群系统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超、张金涛、李新、张世霞、陈佳、胡艳红、肖红旗、王鑫等出席会议并点评。

  • 上蔡县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1月9日,上蔡县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全市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 上蔡县刑警以智取胜 解救越南女孩

    上蔡县刑警大队接到线索称:越南女子阮某某被人拐卖到上蔡县邵店乡蔡某某家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