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刑警以智取胜 解救越南女孩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朱燕舞 通讯员 蔡晓旌)2020年1月3日9时许,上蔡县刑警大队接到线索称:越南女子阮某某被人拐卖到上蔡县邵店乡蔡某某家中。

接到这一线索,刑警三中队立即展开调查。经查:2019年6月份左右,有一个叫“桃”(小名)的越南女子将阮某某从越南带到中国,然后通过位某(男,43岁,汝南县金铺镇老金村人)以介绍对象结婚的名义将其卖给上蔡县邵店乡西岗村的蔡某某。蔡某某的父亲蔡某安在位某的家里给位某拿了10万元钱,位某把钱给了“桃”的丈夫王某(男,32岁,上蔡县邵店镇后杨村人)后,王某给位某分了1万元钱,但是越南女子阮某某不满意“介绍”的蔡某某且被蔡某某一家限制人身自由断绝与外界的联系许久,终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阮某某与自己越南的母亲联系上,阮某某的母亲第一时间在越南报警,最终将这一线索提供给上蔡警方。调查完具体案件详情后,刑警三中队立即赶到邵店乡西岗村的蔡某某家中,家里只有蔡某某一人且屋子里的东西有散落,但未见阮某某的身影,经验丰富的办案民警想到可能是在来的路上蔡某某家人听到了风声把阮某某藏起来了,慌乱中东西有散落,但是蔡某某拒不承认家里有这个人,也没见过什么越南女孩,然而这一切并未欺骗到办案民警。经过一天的工作,办案民警于2019年1月4日上午发现并成功解救被拐卖的越南女孩阮某某,获救的那一刻阮某某忍不住哭泣且不停的对办案民警表达谢意。

同时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位某、王某分别抓获。经讯问,自2016年以来嫌疑人位某、王某共贩卖十多个越南女孩,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位某、王某已被依法刑拘,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刑警 越南女孩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