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做好2018年年底收尾各项工作

2018-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8年已接近尾声,最后两个月期间恶劣天气开始多发,路面车流量逐渐增加,冬季运输量增大,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年底的交通安全形势进行综合分析,采取“五不放松”措施,全力做好年底的交通安全收尾各项工作。

坚持思想集中不放松。大队组织对全体民警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使全体民警充分认识今年最后两个月交通管理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提高年底交通安全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队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尾各项工作;坚持勤务部署不放松。科学安排勤务,增加警力部署,加大巡逻密度。加化强路面管控,突出对辖区危险路段和重点时段,确保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坚持重点监管不放松。大队严管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严查超速、超员、超载、酒后驾驶和货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事故隐患早发现、早排除,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坚持民警安全防护不放松。大队将继续做好民警生活方面的保障工作,解除民警的后顾之忧。同时加强民警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设备的检查更新,保障民警在执勤执法时人身安全;坚持安全宣传不放松。大队严格按照上级宣传工作要求,组织民警深入运输企业、辖区乡镇、学校等人员密集的地方,采用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宣传挂图、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等方式,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发挥大队官方微博的宣传效果,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力度,迅速掀起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新高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