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第一次推进会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杨雪玉)2019年1月19日,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2019年第一次推进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扶贫办、驻村工作队、社区两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郭俊峰传达了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指示精神,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郭俊峰指出: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转变作风,再提干劲。灈阳街道在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帮扶措施落实。按照脱贫攻坚目标要求,严格责任划分,把帮扶责任、目标、措施全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让贫困户达到“两不愁、三保障”,让群众满意;围绕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围绕“两率一度”抓好工作任务落实,包社区干部、社区两委人员要沉下身去,走进贫困户家中,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坚决杜绝慢半拍的工作节奏,不等不拖,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郭俊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督导机制,正风树纪,立足长远,严明纪律,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灈阳街道 2019年 脱贫攻坚 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