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到文城乡为“爱心超市”捐赠物品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昊 华清锋)为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充分引导贫困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打赢脱贫攻坚战。1月21日,遂平县教育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所包扶的遂平县文城乡王来宾村、上仓村,向村“爱心超市”捐赠爱心物品,捐赠的物品有洗衣液、洗衣粉、食用油、卫生纸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王来宾村、上仓村进一步充实“爱心超市”,有力地支持村“两委”在全村范围倡导良好的乡村风俗。

县教育局局长曾宪刚同志详细地询问了村“两委”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驻村干部的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把“爱心超市”办好,并叮嘱他们要鼓励贫困群众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努力拼搏,通过辛勤劳动脱贫。

今后,县教育局将会继续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帮扶工作效果,让广大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树立信心,增强致富能力,为脱贫攻坚做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教育局 文城乡 爱心超市 捐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