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法院院长刘金洲参加全省法院总结交流会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景焕欢 李娟)2019年1月21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省法院大学习大调研活动总结交流会暨河南省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年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遂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金洲以“人工智能介入司法领域的路径选择”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现场还对2018年度全省法院“大学习大调研”活动情况等进行了通报,遂平法院在全省法院调研成果评比中,两篇论文分别荣获中基层法院院长调研成果一等奖和中基层法院群众性调研成果三等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2018年以来,遂平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大学习大调研”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活动的开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的安排部署,制定《遂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提高站位,强化领导。成立“大学习大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将其列入“一把手”工程,由党组书记、院长刘金洲任组长,各庭室负责人为成员,形成领导带头、人人参与的浓厚学习调研氛围;全院参与,抓好学习。采取集中学与自主学、请进来学与走出去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审执工作的强大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法院 刘金洲 全省法院 交流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