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屈庄村节前遍访为贫困户送温暖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甲辰)春节将至,遂平县褚堂乡屈庄村扶贫责任组成员,深入广大农户和贫困户家中遍访,广泛宣传扶贫、脱贫政策,并采取一系列措施为贫困户送温暖。

通过走访,将所有贫困户家中房屋漏风漏雨及时得到整改,对家中确有困难的贫困户采取多种措施,保证春节期间住有温暖,食有保障。

村两委干部对部分帮扶户送去棉衣棉被,村支部书记张景成以个人名义为贫困户刘改名家赠送现金,以示慰问。

帮扶单位遂平县气象局为帮扶户送去米面油,保证他们安全过年。

通过多种有效的送温暖活动,使贫困户充分体会到在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将早日脱贫致富,共奔小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褚堂乡 屈庄村 遍访为 贫困户 送温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